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离开培童母校的感言

离开培童母校的感言
一转眼六年就过了。怎么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… 开心、难过、不舍也是难免的。我们好不容易才跑完这场马拉松,也即将进入人生的令一个旅程碑。接下来的道路会更难走,但无论有多困难,路再怎么凹凸不平,我们都不会放弃。都已走了那么远的路,何必停下再走回头呢?

我还记得。还记得踏进培童的第一步。那时候的我,还小,什么都不懂,也当然对这里不会有任何地感情和印象。只知道,来这里的目地是读书。但都已经过了六年了,通过了重重波折,跨越了许多障碍,就算没有感情也应该会有回忆吧…

我不会忘记这里,不会忘记一个能让我学习也能让我交到知己的地方。这里让我经历了不少。我会想念这里的一切。没有培童,就不会有今天的我。谢谢,谢谢您让我长大了。
也再此感谢培童的校长,老师即辅导员。谢谢你们的鼓励和教育。我会牢牢记在心里!

4 Comments:

Blogger 로사 신선한 혈액 중독 said...

你错了
应该 要说 老了 六年
还有 你那有什么波折嘛
就除了 和 胡XX 搞关系外 没有其他大波折了吧

January 2, 2010 at 8:22 PM  
Blogger 로사 신선한 혈액 중독 said...

如果 我没猜错 你在小学 最好的回忆 就是 和 胡先生在一起 那段回忆吧
而 最多 波折的也是那段 吧? 嘻嘻嘻

January 10, 2010 at 3:53 AM  
Blogger 谢老师=^.^= said...

能健康的成长,有了成熟的思想,希望你接下来的路走得更平稳点。

January 15, 2010 at 9:00 PM  
Blogger Amanda.L, yourstruly. ♥ said...

==
thanks, xie lao shi ^^

February 19, 2010 at 7:51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