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口试

英文口试

昨天考英文口试。
难到~要我的命啊。
在礼堂时的我,心情很平静。
但我们一派到等候处时,心情开始紧张起来。
我们在等候处聊聊天,阅读一些书,好让心情平复下来。
慢慢地,一个个从等候处离开,到计时处去。
很快就到我了。
幸好有 Mr Chin 在那里安抚我紧张的心情。
五分钟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。
我很怕又会犯老毛病。
我都在计时处准备好了。
但我一踏进教师里,脑里突然一片空白。
只好尽我的全力。
紧张进去,也紧张地离开。
非常担心成绩。
今天早上,Mrs Lim 和全班讨论昨天的口试。
她和我们说我们的成绩。
我的成绩是鉴于23到26。
我要谢天谢地了。 ^^










留言-
谢老师: 紧张是难免的。加油!
哦。我已经这么肥了还加油,那不是会更肥咯。我在减肥耶。=x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